椰奶香香滴

💞 微博:椰奶栗灿灿

李楷灿×你◎离婚冷静期 12

  *结局下篇

  *罗渽民李马克番外在彩蛋(粮票也可)

  *李楷灿旅游番外后续单独发

 * 更喜欢条你还是单人?

  

  一睁眼,打开手机一看时间,已经十二点了。


  我敲了敲脑袋,这也没喝多少啊怎么就这么晕乎,真的是不能喝。


  昨天怎么回来的?怎么完全没印象了,只记得好像看到李楷灿了来着。


  一推开卧室的门,我就闻到了香气从厨房传来,这大中午,刚好饭点,难道我饿的出幻觉了?想着这样我往厨房走去。


  “李楷灿?”


  拉开厨房的门,里面居然是李楷灿在准备午饭,我揉了揉眼睛看看自己是不是眼花了。


  “睡醒了?头晕不晕?桌子上有醒酒汤,快喝了去。”


  说完,李楷灿继续忙着做饭。


  虽然疑惑李楷灿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,但我还是先喝了醒酒汤,才又跑到厨房盯着李楷灿看。


  那昨天是李楷灿送我回来的?应该是吧。


  “你怎么在这?说好房子归我的。”


  我自己都没察觉话里带了点撒娇的嘟囔。


  李楷灿停下了手中的动作,洗了手后转身朝我走了两步到我面前。


  “老婆,你先听我解释,我不知道你是误会我和陈姐了,她现在已经去我爸旁边工作了,也已经有了男朋友,以后再也不会和我有什么关系了...”


  我没想到李楷灿会突然和我解释,一下子不知道该说什么。


  “老婆...我真的知道错了,不应该一时冲动就答应离婚的...那几天工作压力实在是太大了,其实真的很想好好抱着老婆休息来着...”


  “老婆,不离婚好不好,没有你我的生活真的无趣到极致了呜呜呜...”


  李楷灿又撒娇...但其实李楷灿说了这么多,我好像早就原谅他了,没有他的日子里生活中又到处出现他的影子,我的生活早已经和他息息相关。


  “李楷灿,爱不爱我。”


  听到我的话,李楷灿没有说话就吻了上来,我感受到他的胡茬扎着我,熟悉的气息涌进身体里反复研磨,我闭上眼睛,渐渐的流下一滴眼泪。


  “爱,特别爱。”


  一吻结束,他看我眼眶红红的忍不住笑。


  “是哭包吗?怎么又哭了?”


  他的手抚摸着我的脸,轻轻的擦拭着我的眼泪。


  我的手碰上他的胡茬,说道。


  “是你的胡茬太扎了啦!”




  “这就去剃~”




  李楷灿又拉着我跑到卫生间,找出被我收起来的剃须刀剃干净后又凑上来亲了亲我。


  “怎么样?还扎不扎?”




  “不扎了,嘻嘻...”




  “那不离婚了,对吧?”


  李楷灿依旧撒娇似的小心翼翼的问。


  “你想离?”




  “啊~不想~想要一辈子和老婆待在一起~”




  “哎呀粘人精快点走开啦!不离不离!”




  “那老婆现在就去撤销好不好,这么多天过去楷灿好委屈好委屈...”




  李楷灿...真是个撒娇精,完全让人没办法说出拒绝的话。


  “可是我饿,我要吃饭。”




  “那老婆快去坐好乖乖等我,马上开饭~”




  其实以前我也没怎么吃过李楷灿做的饭,因为他实在是忙,总是我去做饭,一想到要吃李楷灿做的饭,心中还是很期待的。


  “好吃吗好吃吗?”


  李楷灿的狗狗眼里泛着光,期待着我的回答。


  “啊真的...”


  “还蛮好吃的!”


  李楷灿悬着的心瞬间放了下来,和我一起吃着,还催促着我吃快点,着急的想赶紧去申请撤回离婚。


  “这么好吃...以前怎么没想着给我做饭?从哪学来的?”




  “这几天真的有在反思,老婆你每天都给我做饭,我还经常没时间陪老婆,这几天专门招新了好几十人,这样我每天就没有那么忙啦,我学了做饭,以后可以天天做给你吃~”




  李楷灿看起来开心的很,我听他说工作没有那么忙碌了也开心,一方面是担心他的身体,另一方面是想让他多陪陪自己。


  吃完饭后,李楷灿着急忙慌的带着你跑去民政局申请撤销离婚。


  现在,我们又是正规夫妻了。


  李楷灿说他给自己放了一个星期的假,要像新婚夫妻一样带我出去玩,散散心。


  我笑他幼稚,但也乐在其中,给教育机构请了假,当晚回去就收拾行李了。




  其实这几天过去,我发现我好像真的离不开李楷灿,我的生活一点一滴都有他的参与,没了他好像什么都是缺一点。


  李楷灿说,我就是他的生活。






  END

评论(13)

热度(272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