椰奶香香滴

💞 微博:椰奶栗灿灿

李楷灿×你◎离婚冷静期 11

*结局上篇

  

 其实那会我已经醉的差不多了,最多只是分辨出来李楷灿的声音,在那之后发生了什么我都不知道。



——

  李马克不情不愿的撒开抱着珍妮的手,看向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一边的李楷灿。

  不是,他就想不明白了,怎么每次和珍妮单独相处的时候,一定会有人来捣乱呢?

  上次是讨论李楷灿,珍妮被罗渽民带走了,这次讨论罗渽民,如果他李马克猜的没错,现在李楷灿要把珍妮带走了。

  “妮妮?老婆?走啦回家啦?”

  李楷灿本来就蜜的嗓音又夹着,像哄小孩子一样上前捧着珍妮的脸,揉了揉。

  一旁的李马克看着都快要吐出来了,不是他说,这李楷灿当总裁的时候虽然还没有在商业方面叱咤风云,也好歹是雷厉风行,做事井井有条的,从不开玩笑不打趣,公司里的人都说他是暗黑萝莉风格的总裁,表面上长得时而可爱时而酷帅,实际上从来都只是高冷的性子?蛮奇怪的,可能高冷适配度没有很高,但是也确实没怎么笑过,兴许是工作真的太忙了吧。

  可是面前这个甜腻腻的撒娇精是什么鬼,他李马克虽然和珍妮关系很好,不过也着实是没见过李楷灿几面,这为数不多的见面次数,他感觉现在眼前的形象已经深深的刻在他心里了。

  珍妮现在完全就是晕晕乎乎的状态,不过李楷灿说什么,珍妮都只是嗯嗯啊啊的应着。

  李马克没怎么喝酒,就只是当喝水一样偶尔喝一下听着珍妮说,所以他现在还算是很清醒。

“李楷灿。”


  李马克的声音让李楷灿停下了手中的动作,他本来打算把珍妮抱起来直接带走。


  “你们离婚了,对吧?”


  “不对,马上就复婚了。”


  “...可是你明明就是欺负她了。”


  “她误会了,等她清醒我会和她好好解释的。”


  “……”

  “好好对她,别辜负她了。”

  “祝你们幸福。”


  李马克憋了半天,还是说出了祝福的话。

  其实他从珍妮倾诉的话语里,他能感受到珍妮还是爱李楷灿的,就好像是吃醋了闹分手一样,只不过是夫妻之间上升到离婚,可能更严重些罢了。

  李楷灿抱起珍妮,谢过李马克以后就往外走。

  “又剩我一个人,珍妮啊...”

  “嗯...算了,你幸福不就好了吗。”

——


  李楷灿把我放在副驾驶上,开车往家里驶去。

  这时候的我已经清醒了一点点了,因为刚刚在酒吧门口摔了一跤,但也只是一点点。

  “穿成这样,在酒吧里也不知道多少人盯着你呢...你要再敢这么穿,你等着三年抱俩吧。”

  李楷灿一副怒气冲冲的样子一边开车一边说道。

  其实我根本没听清他说了啥,看着身边认真开车的人,我自言自语着。

  “李楷灿...”


  “干嘛。”


  “李楷灿是全世界最坏的男的!”

  “呜呜呜...不要我了...和坏女人跑了...”


  说着我还张牙舞爪的比划着,好像还打到李楷灿了。

  李楷灿在旁边一手扶着方向盘,一手把我挥舞着的手往下按了按。

  没一会儿,车停了下来,我因为惯性往前冲了一下,感觉又清醒了不少。

  结果我正呆呆的坐在那里时,李楷灿好像突然凑过来亲了我一口。

  “小醉鬼,到家了。”



  把我抱回家以后,李楷灿先把我扔在床上,然后就不知道去干嘛了。

一个人躺在床上,现在也没有很瞌睡,因为李楷灿带我回来实在是有点早,现在才十点多一点。

  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——”

  我在床上一边打滚一边莫名其妙的嚎叫,没过多久李楷灿就冲了进来。

  “怎么了?发生什么了?”


  “我老公和别人跑了...呜呜...”


  李楷灿无奈的先出去端来了他刚刚煮的醒酒汤,小心翼翼的给我喂着,然后说道。

  “等明天你清醒了我再和你解释,和你这个小醉鬼说什么你也听不进去吧?”

  说着,他还弹了我一个脑瓜崩。

  “嗷呜!”


  “赶紧喝了睡觉!”


  我乖乖喝了下去,但也不算乖,然后就被李楷灿扒了衣服塞在被子里。

  “流氓!”

  我呵斥道。

  “谁才是流氓?刚刚谁在那扒我衣服?”


  “...没有!”


  “算了,不和你这个醉鬼吵架,赶紧睡吧。”


  其实我感觉自己不瞌睡,但是一沾上床没多久就睡过去了。

  睡梦中我感觉到好像有人又亲我了,过了一会儿身边传来一句淡淡的。

  “晚安老婆。”



/




评论(23)

热度(19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