椰奶香香滴

💞 微博:椰奶栗灿灿

李楷灿×你◎离婚冷静期 09

 一进门,发现客厅的灯居然开着,我还以为是我出门忘记关灯了,结果一个声音传出来,倒是把我吓了一跳。


  “吃完饭了?”


  是李楷灿。


  “你怎么在这?”


  我急忙抹了一把脸上的眼泪,我现在的样子肯定很狼狈吧,上天真是爱拿我开玩笑,说想见李楷灿,怎么就这样见到了。


  “怎么哭了?谁欺负你了?”


  说着李楷灿从沙发上起身走到我身前给我擦眼泪。


  真是,脸都丢没了。


  “没有,没事,你怎么在这?”


  “我就是...嗯...想来,这也是我家,我不能来吗?”


  “都离婚了...”


  我小声嘟囔着,因为他来我也并没有说不希望。


  “照片怎么都收掉了...”


  “看着心烦。”


  其实根本就不是心烦,是怕一看到照片就会忍不住想他。


  为什么要离婚呢?好像很后悔现在。


  “你赶紧走,我要休息了。”


  “不留我吗呜呜...”


  李楷灿好像知道我拿他撒娇很没办法,听他哼哼唧唧的声音我心都软了,赶紧推着他往门外走。


  “不不不太合适,晚安!”


  “啪”的一声,李楷灿一踏出房门我就把门关上了。


  靠在房门上,我轻轻喘着气,听到门外李楷灿委委屈屈的说了一声。


  “好吧...晚安~”






  简单洗漱后我就躺在床上发着呆,感觉老天真的是再和我作对。


  虽然我对罗渽民没有一点非分之想,但是这样“天赐”的缘分,我本来以为我们会是很投缘的朋友。


  因为我朋友其实也并不多,李马克是我最好的朋友,因为和李楷灿结婚,所以和李马克也很久没有联系,自从上次喝完酒以后,也没怎么说话。


  这样想着,我决定明天再约李马克出去玩,谈谈心。


  本来以为罗渽民也会成为好朋友来着,想着想着又有点委屈,但其实不是罗渽民的错,是我的错吧。


  打开手机,罗渽民的消息赫然出现在屏幕上。


  【姐姐,对不起,真的对不起】


  【我真的很喜欢你,但是我没有想要一定和你在一起的...】


  【其实我也想奢求一下...但应该不可能了来着...】


  【姐姐,别不理我,就做朋友好不好🥺】


  啊,真是,看着这些消息,完全就是没办法拒绝罗渽民啊。


  【没有,我只是想自己冷静一下】


  【我们是朋友】


  罗渽民的信息迅速发了过来。


  【真的吗!🥺】




  【真的】




  【最喜欢姐姐!】


  【啊不是...姐姐要是不喜欢我就不这么说了...】




  【嗯,渽民啊,不要喜欢我了】


  【我比你大三岁,而且我的婚姻也处在尴尬期,怎么说我也是不能耽误你的,你才刚毕业,未来的日子还长着呢】




  【姐姐,就让渽民再多喜欢你一会吧】


  【我真的不会打扰姐姐的...】


  这家伙,真的是意外的执着,四年...


  以后他就会明白的吧,我们是真的没有可能的...


  就算只是因为我不喜欢他,即使离婚了我对李楷灿也依旧有很深的感情,对他只是弟弟,或者朋友。


  【很晚了,睡吧,晚安】




  【姐姐晚安🥺】




  点开和李马克的对话框,问他明天有没有空,陪我喝酒。


  【大小姐,每次一要喝酒就找我?】


  【除了喝酒,别的你从来想不起还有我这么一号人吧?】


  【李楷灿又欺负你了?】




  【没有没有都没有...但是你不是酒吧老板吗,找你也是合适的吧kkk】


  


  【那你来呗,我这酒吧大门随时为你敞开】


  【到了给我发消息就行,我去找你】




  【谢谢马克!】




  【大小姐好客气~】


  约好了人,我闭上眼让自己努力不去想这几天发生的各种事...






/

评论(22)

热度(20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