椰奶香香滴

💞 微博:椰奶栗灿灿

李楷灿×你◎离婚冷静期 05

  第二天醒来的时候已经快到中午了, 一打开手机就是李马克昨晚发的消息,他发消息那会我都已经睡了,不过他发的也只是问我有没有安全到家之类的。

  【还活着,不用担心】

  【活着就行,这么久不回信息我还以为你被那人绑走了】

  【你想象力挺丰富的】

  【那人谁啊,我咋没见过?】

  【别说你了,我昨天也是第二次见】

  【。。真有你的】

  简单的对话结束,我刚放下手机准备起床做个饭,结果发现脚一挨地就痛。

  我都忘了昨天摔脚崴了,我揉了揉脚腕又躺到床上去准备点外卖,罗渽民的消息又来了。

  【姐姐,有空一起吃饭嘛?】

  【我脚崴了,可能不行了】

  【啊?严不严重啊?昨天我应该好好照顾你休息再离开的...】

  【不碍事的,应该休息一下就好了】

  【姐姐你在家等我,我给你买药】

  【真的不用了】

  罗渽民之后也没有回消息,这小孩咋咋呼呼的,还真拿他没办法。

  刚要点开外卖软件,一个电话又打来了。

  我请问,今天早上怎么事情这么多。

  “喂?”

  “珍妮啊,明天周天有空吗?可以来公司帮忙代一节课吗?”

  是李楷灿公司艺术部的主管,想来公司里的人应该都还不知道我和李楷灿离婚了。

  在我看来,这个艺术教育对李楷灿公司真是可有可无的状态了,可是那主管待我也不错,拒绝的话还是咽了下去。

  “没问题,明天见。”

  “谢谢珍妮啊,明天见。”

  终于点上了外卖,想着罗渽民可能要来,我也给他点了一份,希望这小孩不挑食吧。

  外卖刚送来,罗渽民也敲响了门。

  我一瘸一拐的给他开门后,他让我赶紧坐下先别乱动,他给我上药。

  冰冰凉凉的药涂抹在脚踝处舒服了不少,只是又欠了罗渽民一个人情,或许中午一顿饭可以补回来?

  “谢谢你啊渽民,中午一起吃饭吧,我点了外卖,不知道合不合你胃口。”

  “好啊!姐姐点的我都喜欢~”

  我打开外卖的过程中,罗渽民四处打量着屋子。

  “姐姐,以前你和那个人一起住在这里吗?”

  我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,是柜台上我和李楷灿的合照,其实环视一圈,家里摆着的照片还真不少。

  “嗯。”

  我走过去把照片一个个的都收了起来,俗话说得好,眼不见心不烦,罗渽民好像在一旁偷偷笑?可能是我看错了。

  “吃饭吧。”

  罗渽民在我旁边坐下,吃饭的时候他又问我。

  “姐姐,你不是音乐老师吗?什么时候上课呀?”

  我这才想起来之前答应他带他去我的课。

  “我课的时间不太固定的,明天我要帮别人代课,或许你...”

  “带我一起去吧!”

  罗渽民的热情吓了我一跳,我点点头告诉了他时间和地点。

  他说可以明天到时间来接我,感觉我的脚会很不方便,我解释说上课的地方不远,而且也没有那么矫情,他也就放弃了。


  第二天,我走到公司的时候距离上课还有大概半个小时,想着要提前准备一下就早点到了,没想到罗渽民比我到的更早,靠在公司附近的墙边玩着手机。

  “渽民?你怎么这么早就来了。”

  听到我来了,罗渽民放下手机抬头说道。

  “因为想早点见到姐姐!”



  在得知珍妮周天下午要来公司代课时,李楷灿也不知道为什么,自己就把工作都堆在了早上,想着下午珍妮要来公司,心里不免得紧张。

  想到前夜的珍妮在别人怀里,那人还是她的追求者,李楷灿心里就开始暗暗泛酸。

  其实当珍妮看到李楷灿和那个喜欢他的女生吃饭时,何尝不是这种心情呢?只是如今身份已经不同了。

  掐着时间,李楷灿和一旁的助理说要去视察一圈艺术部,助理自以为识相的说道。

  “灿总,夫人这会应该正在代课呢。”

  “哦对了,前几天夫人来过一次来着,您那会正好与小陈在外面吃饭,您见到夫人了吗?”

  听到助理这番话,李楷灿停下了脚步。

  “你说,那天她去找我了?”

  “应该是这样呀,夫人那天好像还带着便当,想来应该是来给您送饭的。”

  李楷灿揉着太阳穴,他一直以为珍妮是在胡闹,以为两人是真的不合适了,即使很愤怒但因为种种压力压在李楷灿身上还是答应了离婚。

  其实那天吃饭的还有李楷灿的父亲,只是珍妮撞见的时候刚好李楷灿的父亲去了卫生间,而李楷灿之所以会给他夹菜是刚好看到他父亲在往回走。

  他父亲总是说他不能针对这一个姑娘,不过这女生比李楷灿大了好几岁,快三十的年纪,他父亲准备把那女生调去他身边工作,那次吃饭也是希望李楷灿不要在心存偏见,其实李楷灿的父亲也觉得这样有些不妥,才调走那女生的。

  “真是...误会大了...”



/

评论(22)

热度(18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